栏目列表
部门简介
部门职责
现任领导
组织机构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部门概况

     人民武装部是学校人民武装工作的常设机构,与学生工作部合署办公,根据工作需要设立相应的职能科室。人民武装部在人民武装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开展工作,具体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国防及人防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学生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军事技能训练,做好新时期在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双拥”、“军民共建”及人防工作;结合实际,负责民兵的组织和训练、国防生及预备役人员的选送和登记工作。
     人民武装工作实行校、院两级管理,以二级学院管理为主的工作体制。各二级学院应成立相应的人民武装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一名人民武装专干,负责人民武装工作相关事宜。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