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新生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9-26 08:4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承训部队的带领下,在各学院领导老师、参训教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军训期间,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训,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圆满完成了军训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军训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根据各学院军训工作组织情况和工作成效,决定授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等11个学院军训“先进单位”称号授予王从阳等29位同志军训“先进工作者”称号。

附件: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2019925

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军训先进单位名单(按综合成绩排名):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 商学院  体育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二、军训先进工作者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从阳 甘忠涛 付亚男 刘莅原 孙桢桢

杨园园 杨娟娟 张莹莹 张海燕

陈颢文 赵广伟 赵方方 徐崇茗 郭子悦

陶青青 黄亚俊 曹鹏鹏 梁海巍 彭河银 鲁枝鑫

赖梦玥 蔡冰心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