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16日下午,浉河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单东辉、政审科科长张成林等一行5人来我校指导开展2021年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大学生征兵工作政策宣讲会在逸夫楼321会议室举行,校武装部副部长严彬及60余名应征报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科长鲁枝鑫主持。



单东辉对我校征兵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并传达上级文件指导精神,向现场学生详细解读了最新的征兵优惠政策。会上播放了征兵公益宣传片《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征兵微电影《逐梦青春》和信阳市征兵宣传片。

严彬向单东辉一行来我校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浉河区武装部长期以来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报名应征大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树立远大理想,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二要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坚定参军入伍决心;三要提前培养纪律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听从征兵相关部门指挥。

会后,应征学生对大学生入伍有关问题现场提出咨询,浉河区武装部征兵负责同志一一做出解答。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