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18: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3日下午,我校在浉河区役前训练基地举行2020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浉河区武装部政委熊锦科,校长李俊,党委副书记王文臣,征兵工作站成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及武装干事及应征入伍大学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王文臣主持。

     熊锦科宣读了关于信阳师范学院预定新兵的通知,在场领导为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佩戴红花绶带,颁发纪念品。

     国际教育学院何帆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表示,到军队后,一定不辜负母校、师长和亲朋好友的期望,刻苦训练、努力学习,使自己尽快成长为新时代优秀的“四有”军人。武装干事代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师郭瑞为新兵送上祝福和寄语: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李俊代表学校向光荣参军入伍的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支持征兵工作的全体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入伍大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迅速转变角色,从大学生转变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抓好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二是希望大家科学训练,磨砺钢铁意志,发挥专业特长,为学校争光,早日建功军营报效祖国。三是希望大家团结战友,树立良好形象。此外,他要求学校征兵工作站和各院系要继续做好入伍大学生的宣传工作,激励更多的大学生投笔从戎、报效国家。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