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29 09:31    来源:     浏览次数:

628日下午,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质效的提升,人民武装部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彬出席会议,各学院武装干事参加会议。

会上,人民武装部陈颢文传达了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指导精神,各学院武装干事分别就前期学院征兵工作做法、工作中出现的矛盾问题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人民武装部鲁枝鑫通报了我校目前征集报名和各学院毕业生征集完成情况,并传达了下阶段征兵工作任务和目标。

严彬总结强调,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我们的神圣职责,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进一步宣传发动,精准施策;进一步创新新工作,提升效果;进一步跟进访谈,稳定思想;进一步严明纪律,廉洁征兵。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