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回访2019年新兵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一行赴东部战区某集团军对我校2019年入伍新兵进行回访,通过回访一方面了解掌新兵入营后的现实表现和思想动态,另一方面送上学校领导、老师的嘱托和牵挂,帮助新兵尽快实现从学生到士兵的身份转变,顺利度过适应期。


座谈会上,回访组与部队领导和带兵骨干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兵入营后的思想动态、服役表现等情况。在与新兵们集体座谈时,赵明民转达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问候与鼓励并对新兵提出希望:一要不忘初心担使命;二要刻苦训练增本领;三要全面发展当前锋。精神饱满的新兵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安心服役,绝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学习,在部队干出一番成绩,为军旅生涯增光添彩!


利用走访新兵之际,赵明民带领回访组前往福州大学等高校考察交流,考察组围绕大学生国防教育、军校共建、军事课教学、征兵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考察调研结束后,考察组成员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满满,开拓了视野,对标了名校,拓宽了思路,回去后要好好整理吸收,借鉴学习,进一步促进我校人民武装工作的开展。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