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8:05    来源:     浏览次数:

做好征兵工作,向部队输送优质兵源,是直接关系国防安全的大事。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提高兵源质量、促进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全面素质的战略使命,是富国强军的重要举措。为积极响应国家对大学生征兵工作,5月14日-16日,体育学院各个年级陆续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各年级班主任、学生参加大会。

2.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105301.jpg

44.jpg

各年级班主任从征兵的范围条件、入伍的基本身体、征兵程序安排、报名方式、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强调同学们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排除后顾之忧。希望同学们能够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应征报名,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将自己人生中的一段时光投入到军旅生活中,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

投笔从戎报国志,青春热血铸军魂。此次大会不仅帮助同学们对军营生活和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更直观和详细的认识,也激发了同学们从军报国、投身国防的热情和决心。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