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10 18:0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9日,我校在逸夫楼321会议室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副校长余本海,学校征兵工作站成员和各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本海主持。

AT8V0953.JPG

会上,校武装部副部长严彬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信阳师范学院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体育学院等11个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沈艳霞等35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在场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传达了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征兵工作。体育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代表先进单位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

郜火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年度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认识,把征兵工作作为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力抓手,化作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具体行动;二要认清工作形势,把入伍服兵役作为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干事创业的重要途径,树立圆满完成任务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三要深入宣传动员,切实把国家对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学校的相关政策讲好用好,激励更多有志青年献身国防;四要压实各级责任,切实把各阶段工作抓细抓实,推进征兵工作向高质高效的目标迈进,确保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余本海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只争朝夕的时间意识,全力推进征兵工作;二要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严格把好关键环节;三要以合力攻坚的大局意识,促成齐抓共管局面。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