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彬一行到河师大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9    来源:<span class="arti_publisher">来     浏览次数:

4月29日,人民武装部副部长严彬带领国防科和军事理论教研室负责同志一行3人到河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人民武装工作。

河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广文热情接见了我校考察组一行,河南师范大学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彭富旗介绍了部门的相关情况,就我部最关心的军事理论课教学大纲修订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就新生军训工作的实施和开展介绍了河师大经验,就征兵工作尤其是女兵的应征入伍动员工作做了方法介绍。严彬把我校征兵试点建设工作做了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我部认识到在军事理论课教学和师资方面和我省一本高校还是有一些差距,下一步,我部以全国国防教育特色校建设为契机,制定和完善有关方案,推进我校人民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