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应邀参加"情系国防•筑梦空天"军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08:35    来源:<span class="arti_publisher">来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空军工程大学航空机务士官学校隆重举办"情系国防·筑梦空天"军营开放日活动,热烈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我校师生观摩团在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副部长严彬带领下应邀参加活动。
出发前严彬强调每位师生都代表信阳师范学院形象,一定要展现师院良好风貌,讲纪律,听指挥。参加本次活动旨在拓宽师生视野,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坚定报国拥军的理想信念。


师生们通过参加此次“军营开放日”活动,在观摩和参观游览中认识了国防,自觉接受了国防教育,了解了人民空军的建设发展历程,还近距离的感受到人民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对为把我军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充满必胜信心,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子投笔从戎,建功军营的报国热情。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