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退伍学生风采(1)

发布时间:2018-06-06 09:56    来源:     浏览次数:

     

陈正一同学于2013年考入信阳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4年她投身军营,成为一名光荣的火箭军。作为一名气象女兵,负责勘探导弹的最佳发射时期,保障在劣恶天气下导弹依旧能够精准打击。军旅生涯中,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基地时,担任地面单位的岗哨警卫工作;在昆明暴恐时肩负地域巡逻任务;在鲁甸地震时负责物资装运。作为文艺骨干,她组织排练部队的文艺晚会,参加防护林树木种植。两年里因表现优异,获得“优秀士兵”、嘉奖、队列标兵和优秀操作号手等荣誉。

返校后参加学校“讲核心价值观故事”活动,宣讲自己的从军梦想与报国理想,荣获一等奖。为有志从军的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在信阳首届微电影节、茶叶节,校迎新生、送毕业生晚会中获得优秀演员奖,返校后她获得国家奖学金、优秀大学生荣誉称号、信阳师范学院自强之星、代表学校分别参加河南首届最美大学生、河南向上向善好青年评比活动,同时成为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党员先锋。

在信阳师范学院鼓励大学生征兵入伍的十条独具特色的优惠政策中,她获得了提前毕业并考取硕士研究生的机会,并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