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爱好者协会举行“清风化成雨 思念延绵长”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09:19    来源:     浏览次数:


时近清明,春雨绵绵。为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全体退伍老兵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3月26日清晨,信阳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在明德广场举行升旗仪式,信阳师范大学军事爱好者协会成员和全体退伍大学生参与此次升旗仪式。

说明: fac137b68978ddfb8c29ff70e458e66b_

仪式在清晨的阳光下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的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迎面走来,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肃立,行举手礼或注目礼。升旗仪式后,老兵们齐声高唱国歌,歌声嘹亮,响彻云霄。接着,地理科学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代表何育航在国旗下发表讲话,讲述了他两年军旅生活的所感所得。他提到,退伍老兵虽然已经荣归故里,但仍需为人民、为国家、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他呼吁所有归来的老兵,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为校园建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写有“昔日从戎报国志,今朝争舸立潮头”的横幅上签名并合影留念。

说明: 09d0818b8809ca6548fd80984a753690_

不忘来时路,才能更好的开创未来。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退伍老兵的凝聚力,更提醒了脱下军装的退伍大学生,即使身在校园,也要时刻牢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无论身处何地,都要永远做祖国的忠诚卫士。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