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第三十届换届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25 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我校国旗护卫队第三十届换届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苏和、国旗护卫队第二十八届、第二十九届、第三十届全体队员、部分校级组织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国旗护卫队团支书姬梓涵主持。



 

苏和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为国旗护卫队送出了寄语并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每一位队员都能受到激励和鼓舞,成长为更加优秀的自己,同时勉励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国旗护卫队的优良作风,将良好的习惯作风带到学习和工作当中,为国旗护卫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伴随着神圣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始。会议正式宣布第二十八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光荣退役,由第二十九届队员和第三十届新聘队员接过守护国旗的使命。苏和为第二十八届队员代表戴光荣花并为第三十届新聘队员颁发聘书。由第二十八届队长庞佳乐和第二十九届队长刘可阳上台进行授旗仪式,由第二十八届、第二十九届队员代表进行授礼兵服仪式。会议中,庞佳乐代表队员发表退役感言,刘可阳代表队员做履职宣言并带领全体成员宣誓,李馥衫代表新任队员发表入队感言。几位代表慷慨激昂,队员们纷纷称赞,进一步培养和增进了每一位队员的集体认同感和团结凝聚力。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第三十届换届大会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因为热爱所以追求,因为热爱所以坚守。希望在奔赴未来的路上定,继续炽热,恒久耀眼。换届不散场,前程尽可期,长江后浪推前浪。新一代人将接过接力棒,继续书写下国旗护卫队的故事,为国旗护卫队创造出新的辉煌!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