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24 09:40    来源:国旗护卫队     浏览次数: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今日升旗仪式

 微风徐徐,晨曦微露。2022年1024日早晨六点半,数学与统计学院师生相聚明德广场参加以“学习二十大,践行强国志,争做新青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伴随着晨光,信阳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伴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弥漫着庄严而肃穆的气氛。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师生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全体师生强烈的爱国热情。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信阳师范学院的上空。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师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希望同学们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希望广大学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担当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为祖国繁荣与民族复兴共同努力!(图片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