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举办“夺宝奇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4 11:21    来源:国旗护卫队新媒体部     浏览次数:

信阳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举办“夺宝奇兵”活动
5月12日,我校国旗护卫队成功举办以“运动快乐,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夺宝奇兵”校园活动
      本次“夺宝奇兵”活动是以运动为主体的综合互动性活动,挑战性与趣味性相结合,创新活动方式,面向全校同学进行宣传召集,获得强烈响应,报名参加人数为330人左右。策划者为国旗护卫队队员白俊严,国旗护卫队其余队员为各个项目负责人,活动当日八点半举行动员大会后正式开始,总分为八个环节,每环节针对不同方面设置考验,如判断力、敏捷力、抗压力等,参加人员按小组分队,以活动积分为判断标准进行比赛,国护队成员认真对待负责项目,公平公正公开评判,冷静应对突发情况。经过激烈角逐,评定前三名获胜组,我队准备明信片等纪念品赠予参赛人员以作纪念,活动于中午十二点成功落下帷幕。
我队此次活动目的是通过一系列挑战,为同学们提供户外平台,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激发成员内在潜能,提高综合素质,发挥团队团结互助能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现大学生青春热情,昂扬向上的活力。国护队通过此次活动,增强队员默契度与团结意识,拉近了与学校学生的距离,使广大学生对我校国护队有更深层次的了解,提高了国护队影响力,推动组织建设。我队在未来的发展中,将秉持此次活动理念,传承活动精神,加强队内思想建设,牢记之信仰,旗之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国旗护卫队)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