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科学学院今日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04 11:06    来源:国旗护卫队新媒体部     浏览次数:

地理科学学院参加升国旗仪式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6月4日清晨在国旗台举行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地理科学学院团委老师徐柏林老师,地理科学学院17级全体同学,信阳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甩旗手的是17级地理科学学院陈方泽,护旗手为美术与设计学院高晓雄和体育学院杨浩明。
      信阳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登上升旗台,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旗,地理科学学院全体师生昂首挺胸,面向国旗,一片庄严肃穆。升旗仪式过后,进行第二项,徐柏林老师在国旗下发言,教诲当代大学生应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踏实钻研学术报效祖国。升旗仪式第三项,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代表张云露在国旗下进行主题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演讲,鼓舞新时代新青年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拿起知识画笔勾勒祖国美好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虽因旗杆年久失修造成升旗事故,但此次活动直观展示爱国主义的具体内涵,有利于把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价值观与当代大学生自身价值结合,激励每位学子奋发图强。

(责任编辑:国旗护卫队)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