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国旗护卫队新老队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22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国旗护卫队新老队员座谈会在逸夫楼320会议室召开。校人民武装部部长赵明民、副部长姜兴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防科科长丁其科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姜兴周宣布了国旗护卫队新一期队员组成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老队员赠送了纪念品、为新队员颁发了聘书。在随后的发言中,国旗队老队员从对国旗及升国旗的认识及加入国旗护卫队后的感想等几个方面做了汇报。他们表示能成为国旗队的一员是一件光荣和自豪的事,升国旗既升华了自己的思想,又磨炼了自己的意志,深深体会到升国旗要善始善终,要有恒心、有毅力。国旗队新队员也郑重承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国旗的尊严和荣誉,继续发扬老国旗队员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和坚持不懈、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担负起日常及重大活动的升降国旗任务。倾听了队员们的工作感言,姜兴周深有感触的说,希望队员们树立高度责任心,在工作中追求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进一步延伸国旗护卫队的工作职责,强化组织内部管理,不断提升队员自身素质,他同时期望老队员人退心不退,继续关心关注国旗护卫队的工作。

最后,赵明民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认识到升国旗是贯彻《国旗法》、对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活动,是一项严肃而光荣的任务。二是要认真履行好神圣的职责,要认真负责,坚持不懈,不畏酷暑严寒,高质量地完成升降国旗任务。三是在日常工作不断追求完美卓越,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力求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更好,不断追求完美,在日常生活中也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国旗护卫队  吴辉 供稿)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