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欢送新兵暨国防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4-09-28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2日,我校2014年欢送新兵暨国防教育报告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行。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盛柏,信阳军分区参谋长白永,我校党委书记孙宏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余作斌,副院长王文臣,华锐学院副院长王志华出席会议,校人民武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装干事及新兵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文臣主持。

信阳市、信阳军分区、学校领导出席欢送会

校党委副书记余作斌讲话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盛柏讲话

副院长王文臣主持会议

信阳军分区参谋长白永作报告


会上,余作斌代表学校致辞,对信阳市政府、信阳军分区及其他相关部门对学校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加欢送仪式的新兵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采取系列有力措施,积极引导和鼓励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学校每年都有近500名学生报名应征,有30名左右学生入伍。他对新兵代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从军报国是每个适龄青年的神圣使命,大学生作为青年中的优秀份子,更要有携笔从戎,入伍报国的决心和行为选择。二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部队不同于学校,是一个纪律十分严明的武装集体,同学们要从进入军营的第一天起,努力学知识、长才干、强素质。三要力争做一名不负于时代的优秀军人。军旅生涯是人生成长、成熟和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充分珍惜大好时光,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希望广大在校学生以入伍学生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志存高远,早日成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纪念品。


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颁发荣誉证书、赠送纪念品


    学校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