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曝F-22战机作战机密:曾部署叙监控俄军机

发布时间:2016-04-11 14:34    来源:     浏览次数:

   【环球军事报道】美俄同时在叙利亚打击极端武装,外界普遍猜测双方相互之间进行过秘密情报战,但皆无证据。美国国民警卫队第199战斗机中队近日结束在中东地区的作战任务返回亚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该部队的F-22猛禽”战机飞行员承认对俄战机进行过严密监控。

  据美国《星条旗报》9日报道,夏威夷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查克·安东尼中校表示,这是部署在夏威夷的隐形飞机首度进行作战部署。去年9月,装备F-22战机的国民警卫队第199战斗机中队被部署至中东作战,国民警卫队没有公布过去半年它们部署的地点以及具体轰炸目标。一名参战飞行员透露,该中队在叙利亚上空执行战斗任务时曾多次与俄罗斯战机遭遇:“我飞近俄罗斯战机时,并没有通过无线电交谈,但我不认为他们知道我在哪里。‘猛禽’战机拥有先进传感器,我们能发现他们并且监视他们的所有举动。”

  第199战斗机中队隶属于夏威夷州国民警卫队第154联队,拥有超过200名国民警卫队飞行员与维修人员。目前该中队重新进驻夏威夷首府火奴鲁鲁的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势必增强美军在亚太地区的空中实力。▲ (候 涛)

       编辑:胡 彦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