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学生军训风采摄影大赛结果通报

发布时间:2014-10-24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学生军训风采摄影大赛结果通报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4级学生军训工作的通知》(信院武发[2013]4号)的安排,人民武装部在全校师生中开展了军训风采摄影大赛。本次大赛,采取发送到指定邮箱,或者直接报送的方式进行。从军训开始截止到929日,共收到作品2000余件。人民武装部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对摄影作品进行了认真整理和评审,评选出优秀摄影作品200余件,传媒学院车轩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方言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张娜等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优秀作品在校人民武装部网站上进行展示。

                                                                      中共信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人民武装部

                                                                     2014年103

附: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传媒学院:

一等奖:车  轩  张小洁

二等奖:姬家鹏  武文静

三等奖:金忠基  井水清  于洪洋

工商学院:

一等奖:娄言天 

二等奖:马静杨    

三等奖:任政昀   王子豪  孙溢佳  黄龙 

物电学院:

二等奖:贺艳娜

化院:

二等奖:范文婷

计算机学院:

二等奖:陈泽 (责任编辑:admin)


邮箱:xysyrmwzb@126.com 电话:0376-6390572 邮编:464000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 2015-2018 信阳师范大学人武部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